手札堆積好多篇
已經不想一一打上來了
就從八月開始吧!

================================
2007/八月第一天

開學了
日記的內容越來越乏味.
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
似乎每天重覆著同樣事情
即使兼職了份教中文的工作,也仍在適應當中
看著天使大姐回台的新鮮事
讓我也羨慕得好想旅行~

但現在還不行
加油! 撐過這非常時期!
我可以!

大學, 就像耐力拉距戰
接下來的最後一年
將不會有我的強項---理科
希望能順利歐趴呀!


================================
2007/八月第三天

我們漸漸疏離?
或許
該說彼此從未靠近過
就像
平行線...

================================
2007/八月第六天

完完全全是暴發戶的行為
有再多錢卻沒有教養
即使父母經過貧窮洗禮
盡量給孩子更多更好的
但, 一點也不容氣的態度
豬一般的吃法~
真讓我替他們感到難過、羞恥!

Ils sont les gens qui semblent des porcs!!!


================================
2007/八月第七天

似乎開始懂了...
我們的距離不是遠,
是沒有距離
因為
你的世界裡, 我根本不存在...


================================
2007/八月第十天

說謊的辛苦...
要用其它的謊來圓
可是如果不這麼做
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
會受到威脅~
@@

不過還是要秉持著
福份緣份天注定
得失心才不會那麼重...


================================


前陣子聽到Niny說我可以唱絲路
嗯~
我這怪嗓音, 也只有忍耐度高的朋友才受得了吧?!

呵!

那就再PO一次來吵吵你們!

^^!!

丸子版---絲路.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