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接到要來淄博的消息
我便馬上在網路搜尋了相關資訊
知道這裡的歷史之後, 不禁深深感到榮幸
呵~ 它的來頭還真不小!
齊國故都
當然就包括論語裡面 "子在齊聞韶" 的孔子聞韶處
漢朝孝子, 董永的故鄉
僅次於景德鎮的陶瓷產地
哦! 還有, 對巴西人來說很重要的---
這裡是, 足球的發源地!
嘿嘿~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啦!
 
不過第一天的耐火磚驗查
讓大家差點中暑!
庫房完全不通風, 又是夏天...
那種熱, 真的無法形容!
說汗如雨下也不為過啦~
 
還好, 只辛苦第一天
接下來的兩天
都只工作一個上午
 
第二天下午, 廠家便帶我們到周村, 傳說中的 "天下第一村" 是也~
周村古商城, 現在還保留著一條大街.
我才終於覺得這次不枉此行了! 哈哈~
 
第三天下午
選購帶回巴西的禮物
整條街上全都是賣陶瓷跟琉璃的店!
我買了這裡的特產 : 內畫
雖然很漂亮, 不過好重!
結果買完回到工廠向廠家道別時, 又送了我們一人一份禮物... 也是內畫~
行李更重了...~"~
 
明天早上十一點飛機回北京
再一次 One Night In 北京之後
星期五我便搭飛機回巴西囉!
 
P.S. 一連PO了三篇日記, 而且只有文字版, 因為在這裡我MSN部落格裡的圖片全變成叉燒包...@@
而且所有台灣的部落格, 我的無名小站, 全都開啟不了!
所以, 照片就留到我回巴西再補吧!
 
To : Kenny
對啊! 那個LuLu妹的聲音很好聽吧!
所以說, 我才不算厲害, 高手都深藏不露的!
為什麼在我的部落格稱讚會被打啊??
妳也看到了, 我快閃中國, 主要是工作囉!
我8月1號就離開, 所以遇不到奧運了
但已經可以感受到很濃厚的氣氛
全國響應~ 辦好奧運~
呵~
 
To : Jen
巴西很多戶人家家裡的院子都有發現優曇波羅花喲!
應該不久後你們也會發現的!
呵呵
 
To : 看我日記的大家!
謝謝你們都這麼的支持我喲~
不管哪一方面,
丸子都會努力好好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