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北京的最後一天
搭晚上六點半的飛機回巴西
於是決定利用早上的空檔到北京的故宮走走!
耶!
一位巴西工程師自願要和我一起去, 不然我一個人去太無聊了!
看起來不多話的一位先生
結果一碰觸到歷史, 他便開始淘淘不絕的想跟我聊
但其實我只想好好的看, 好好的拍照
^^!!
我嘴巴有一搭沒一搭的, 邊跟他聊,
雙手跟眼睛則是忙著記錄令人嘆為觀止的景象!
 
嗯, 用文字寫不出景色
所以, 就等著看照片吧!
我只能說, 看到這些宮殿, 太感動了!
>_<
 
因為奧運的關係, 北京到處到在交通管制
但也沒見到交通有好轉的現象...
到處都在塞車~@@
 
To : Smile Girl
哈... 我沒去很多好玩的地方啦!
因為來中國主要的目地是工作呀~
但還是有去幾個地方玩啦~
到時候再PO照片上來吧!
 
To : Shel
奧運紀念娃娃啊...
嗯嗯
我應該只買小樣的吧! 因為行李已經裝不下了
哈!
待會退房時再到飯店的商店買囉~
 
巴西
我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