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親愛的天使大姐, 青嵐.

終於訂婚了~
(呵! 講降好像費盡了千辛萬苦)

恭喜新人!!!

雖然,
我當天被邀請當攝影師
可我和我那台Sony P-150都不很爭氣!
~"~
技術爛不說, 餐廳光線暗又讓手震更厲害...@@

拖了將近一做禮拜才有時間整理照片


在PO上訂婚照片的之前
有張我一定要貼!
哈~
那就是天使and大范的第一張合照
出自小丸子之手與相機!
^^!!!



不錯吧!
沒想到我拍照技術有預言的效果~
嘻嘻! 不知道自拍有沒有用?

====================================================

訂婚當天,
我有自家的大姐要出嫁的心情
不捨~
但還好嫁得不遠, 而且城市還是著名的觀光景點!
^^!!


廢話說太多了
接著PO照片...

哦! 對了!
說到訂婚...
其實求婚那天也超感人的~
所以先來一張"求婚照"(哈哈~ 有人這樣講的嗎?)




訂婚...

儀式前準備之...新娘裝可愛照~




四位同甘共苦好多年的好姐妹!




奉茶~ 新娘與小叔




交換戒指~




呃...

那麼中間喜宴部份就自動跳過~

因為幾乎每張都被我照壞了...@@

就直接跳到送客吧...^^!!



P.S. 裡面好多台灣來的糖! 嘻!


新郎新娘跟MG的姐妹淘!





雙喜!!





well...
我會繼續練習我的拍照技術~

因為還有盛大的婚禮!!!

呵呵~ 期待ing


其它相片, 想看的朋友, 就到我家來唄!
(自誇: 我倒是把當天的十二道菜色拍得不錯! 哈!)


丸子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