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機場候機室...
 
在聖保羅免稅商店買的 Victoria's Secret 乳液
被迫寄航空行李
所以我走了兩次隨身行李檢查處
 
一直不喜歡從美國轉機, 要不是日航只飛美國.@@
結果很不幸的, 日航已客滿
只好搭服務最爛之一的聯合航空 ( 話說美國的航空公司沒一間服務好的 )
對我臉臭不要緊, 但連坐在我旁邊的 83 歲老婆婆
也被投以瞧不起眼光!
可惡!
她只會說葡文, 又一個人要到華盛頓參加女兒的婚禮.
我是幫定她了!!!
一問之下她還跟我住同城市, 而且她住的區離我家很近!
 
嗯. 雖然種種的不順
但還是有犒賞的啦!
我一進候機室就看到星巴克的招牌向我 Say Hello !
理所當然, 我的早餐就是一杯中杯焦瑪琪朵配一塊巧克力酷奇!
 
下一站 : 北京
 
候機室等待中丸子
專屬背景音樂 : 蘇打綠 ~ 陪我歌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