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Everybody!

日記與照片都嚴重地 Delay,主要是整理那些照片。
一個禮拜的中國快閃之旅累積了四百多張的相片。@@
整理後要上傳的還是有一百多張,可觀數目。

選了無名小幫手上傳照片,加上註解。結果竟然讓我屢次失敗!可惡!
家裡有寬頻所以上傳速度OK,累的是要一一的放上一百多個註解!

但最後還是成功了~

想要註解的請到我無名小站的相簿。
至於完整版四百多張,就到丸子寒舍來吧!哈!

重覆看了幾次中國出差日記,發現漏了好多細節。
有股衝動想重新編寫,但最後還是被懶惰給戰勝。
那麼就PO照片吧!現在重寫的話,也會多了些失真的感覺!
不過在此我重新聲明,哈哈~
關於淄博那篇日記所提到的景點,我其實只去了周村大街,其它地方是我在網站上查到的。

連結:山東省淄博市官網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到更多地方趴趴走~

壓根兒也沒想到,信箱裡出現某個好久不見寄件者的 e-mail
內容依舊那個調調的客套
竟然我還被需要?!稍後發現,我不過是眾多收件者其中的一個啦~
可笑,明明就是一個幾近所向無敵的人。

在此PO上 Lulu妹的自創曲
按此下載

至於我們合唱的"原點",重錄中。

太深奧了!太深奧了!
紀伯倫的"先知"。葡文版我看不下去,試著看中文,感覺一樣枯燥~
嗯。
大概是我太沒文學素養了吧!^^!!!

期待下次的旅行!嘻!但這次會經過德國,喝不到星巴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