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陣子家裡院子發現的優曇波羅花
現在僅剩薰衣草上還有一些稀稀疏疏
不愧是代表潔淨的 Lavander!
(OS:我到底是在讚揚哪個花啊?!哈!)




上週快閃聖市辦中國護照
回程在 Congonhas機場發現的巧克力!
提拉米蘇口味喲!^^
狠狠地給它買下了,味道還不錯了!




6月12日。巴西情人節出生的小表弟
粉口愛喲!




我的辦公室物語





某個週日,我們一行人到 Mariana市的一間古老教堂。
聽這台古老風琴的演奏!
讚嘆!以前的人,真厲害!



就要搭飛機
而且是一個人。(有點緊張)
因為沒有歐洲國家的簽證,又必須在機場上待上十幾個小時
只好跟公司說我有美簽,讓我經由美國到北京
這樣一來,就只能單獨行動啦!
P.S. 巴西的工程師們只須護照便能暫時出境歐洲任何機場,到附近旅館休息。

應該要釋懷的人事物
總會像沒預期的偏頭痛干擾著我的思緒
有時痛到某種程度,
還得靠著咬緊牙關才撐得過去啊!

跟 LuLu妹約好一起合唱"原點"
直到今天我才把我的部份錄好(也是孫燕姿的部份)
結果還是唱得不好
@@
LuLu,等我從中國回來再重錄吧!
^^!!!


原點(丸子&LuLu合唱版)---按此下載

至於 LuLu的自創曲
後幾篇的日記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