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行李...

2006/11/01

好可惜~
一家不錯的公司約我面談
但他們只應徵實習生...
薪水不夠我付學費啊~~~


======================
2006/11/02

下雨天... 睡覺天...@@

記憶中
沒有一個不下雨的清明節
早預料中的事
所以一切外出行程就訂在明天
可隨意更改時間地點
因為是一個人的相約

啊~ 不自覺中又胡言亂語了...
只是
明明要我自付學費
還問為啥我不去那裡工作!

唱歌吧!


無條件為你---丸子版.wma

無條件為你
詞 : (Lee , Jae-Kyung) 曲 : (Lee , Sang-Ho)
改編詞 : (張天明) 曲 : (王豫民)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 . . .




一個人的行李---丸子版.wma

I'm free(一個人的行李)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反正天若真的塌下來 我自己扛
天氣好or天氣壞 有什麼好緊張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開始 開始流浪

我要一個人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我要一個人去威尼斯看電影
我要一個人去陽明山上看海芋 拍偶像劇

我要一個人去紐約純粹看雪景
我要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透透氣

向右轉or向左拐 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 都有未來
我和誰在談戀愛 有什麼大驚小怪
反正下一秒鐘的我 早已 早已離開

我要一個人的希臘夢見蘇格拉底
我要一個人的通宵看完魯迅的背影
我要一個人呆呆的在浴缸裡 思考阮玲玉

我要一個人的北京探望孟姜女
我要一個人的書局和志摩談情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很徹底~

心情好or心情壞 有什麼好假裝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空氣
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沒有你~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行李
一個人去巴黎喝咖啡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