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邊

2006/11/03

最近常見到你
雖然很討厭
可也讓我決定效法你的精神!
~打不死的小強!

昨晚熬夜看完了龍櫻~
一開始下這部片只是因為有山下智久
不算新可有意義的片
笨蛋不會永遠是笨蛋
除非自己先認定自己是笨蛋~
所以我越來越喜歡日劇
有別於韓劇的地方
是它不必有愛情
也能讓劇情保持精采!


P.S. 又重錄了一遍...
無條件為你
一個人的行李



2006/11/06

網路上不去
上個月的帳單竟然未付~@@

那天晚上遇到好久不見的某人
竟獨自在電腦前掙扎了一番
即使知道他會以客套式對話回應我
還是按下了Enter鍵
純粹的純粹問候
就像...
和路上行人的對話
"不好意思, 借過一下"
那麼地自然卻不留痕跡!
...

在午夜鐘響後
十二點突然不見
一點就出現
光年外的光年~ 夏令時間!
@@



2006/11/06

迷上日劇
又想學日文
唉呀呀~

昨晚San Diego飯店的演講會還不錯
只是場面有點混亂

天黑黑
欲落雨
我又想蹺課...@@


戴佩妮的... 淡水河邊

I'm hurt(淡水河邊)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還沒上演
飄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憶的帆卻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輕輕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比我快樂)

repeat*




淡水河邊---丸子版.wma

那天在姿逸的部落格看到的淡水夕陽
羨慕啊!
我也想去...

Photo by Joy


我的網路成癮症不是很明顯

小心! 得了部落格被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