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Sing It!

2006/10/24 星期二

這禮拜要幫人代班
想到就愛睏...@@
真希望快找到新工作

Mariana不在家
還真有點想念她的味道
跟哭聲呢!...^^!!!

感冒沒惡化的現象
應該很快就可唱歌

真是奇怪~
明明沒吃中藥嘴裡一直有味道
而且還是喝完咖啡後才這樣...


2006/10/25 星期三

賺很多錢的感覺很好
但並不這樣就你是老大

感許我真是一個膚淺的人

但阿信說得對. 至少.
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那何必過得不開心!

這一生這一次
為自己抬起頭
至少要
驕傲地
盛開過!
~五月天---"花 音樂來自四方"


2006/10/26 星期四

昨晚想唱歌
卻因MSN碰上回台時的"飛機朋友"
Eloisa
亂聊一通, 還直邀我去紐約玩
我也想啊~

不是我不想換工作環境
只是如果遵從大家的建議
我沒能學法文
是我的夢想啊!
雖然很難, 只要不放棄!

綠樹. 黃花. 藍天. 層次
望了好久的感動
才想起是巴西國旗的顏色
~等公車時的呢喃



2006/10/29 星期日

月有陰晴圓缺
人有旦夕禍福
親愛的朋友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嗯.
怎麼感覺小天使遊戲
也玩起了來電50?
...@@


看到天使大姐日記寫
她的偶像入圍金鐘獎
我也想在這兒炫一下~
嘿嘿
這次的金馬獎
打敗了周杰倫的"霍元甲"
阿信的
"盛夏光年"
耶!
入圍了~最佳電影原創歌曲!!!
加油加油!
阿信一定要得獎!
^^



TO~ 天使大姐~

可放張懸的"寶貝(In The Night)"
給小妹聽
我試過好幾次
很快就入睡...

唱歌唱歌~

重錄了盛夏光年
這次編輯了更久的時間
不過又試了不同的方法
效果覺得更好
聽聽看囉~
^^!!



2006/10/30 星期一

日記拖了又拖
昨晚錄了又編輯盛夏光年到很晚
結果還是不喜歡一些地方的走音...

如果說怪僻的話
有人是對影像
有人是對文字
那麼我
就是對聲音了...@@
龜毛程度有時連自己都受不了...

盛夏光年.
今晚重錄...

嗯.
今天終於領到錄音外快!
應該去買樣東西犒賞自己
但不行啊~
還是趕緊到銀行存起來...

文字缺乏的我
就用聲音來填補吧!

總算有點滿意的盛夏光年...

盛夏光年2.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