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幾年沒在家裡過聖誕和跨年
今年難得有機會,靜靜地,我過完了聖誕節,也將靜靜地跨越2017到2018年。
2017對我來說是平淡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好的事,也沒有特別期待的事發生。
好像最近幾年都是這樣。而夢想,依舊只是出現在夢裡的想像。也還好還有夢想,不然我應該已經撐不下去。
前陣子有人問我,是不是還想去日本?大概看我這麼久還沒成行,以為我放棄了。
讓我想起也有人問過我,是不是還喜歡孫燕姿?當然。她又沒退出演藝圈,只是因為結婚生子很久沒出專輯而已。
終於在今年年底,又聽見她的聲音,也讓我遇見我的年度最愛歌曲!
「風衣」
雖然前面這麼說,但是我也要很謝謝這一年來還記得我的朋友!我很少主動找人聊,因為知道大家都忙,怕打擾。可是還是有朋友,看到某樣東西或某件事,就會想起我,揪感心~謝謝在今年給過我祝福的每位朋友!
很多朋友我發現時,生日已經過了,在這裡祝你們生日快樂!
也在這裡祝你們聖誕快樂!那幾天有點忙,所以漏回了很多訊息。
我沒什麼特長,只是愛唱歌,一首「風衣」與各位分享。願每個人都能穿上屬於自己的那件風衣,勇敢地繼續往前走!
最後,祝福大家2018年新年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