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了一整年的網誌,才發現今年的我似乎試著用音樂填補心中的那個空缺。

效果呢?還好。
所以,這篇應當會是今年的最後一篇,我決定讓它沒有音樂,沒有圖,只有文字。文字就好。


但轉身看看,今年的我似乎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即使,
放了人生中第一個員工年假,去了南大河玩一趟。
相了頭一遭這麼正式的親。
也嘗了第一次被解僱的滋味。
Nikon D90有了拍攝婚禮的初體驗。
還有,長這麼大看到的第一具屍體。

這種種一切,都算是重大事件,可是,我在心情上,似乎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或許我該慶幸能夠如此平靜!


眼看2010年就這樣過了,我竟然會捨不得!
年初為自己立下的目標幾乎一個也沒達成!!

第一個,當然是想找到真命天子!(這好像已經成了我這幾年每年必立的目標!哈!)
再來,就是一些自己想唱想錄的歌,打了份清單存檔,到今天,我一首也沒錄!~@@
不過還是很高興,朋友們都會互相邀歌點歌!!!這種感覺也不賴!!!^^


哦!對了!還有一件事。
如果說頒獎典禮第一名第二名之外還有特別獎,那麼,這件事,就是我今年的最佳深刻獎了!
十月份下聖保羅上課。當時重感冒又咳得超厲害,行李搬到床位後,到晚上上課還有一段空檔。

睡在我右手邊是一位生面孔的妹妹(嗯,應該是妹妹~)
當時她在自己的床位上用筆電又戴著耳機,一開始我只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後來洗完澡出來,到上課前,我都沒看她做其它的事。

我心裡OS:應該是在看片。下一個念頭便是: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這種提昇心靈的課程不應該再看那些讓自己心外放的東西吧!
接下來,我發覺自已生出了厭惡的心。
其實自己這種念頭也很可惡!
但,令我好好反省的是,那一晚,大家都睡得正甜的時候。

因為咳嗽,我沒睡得很安穩,也盡量用被子蓋住聲音,不吵到其它人。
半夜,我只知道那是半夜。突然一陣猛咳咳醒了自己!很難受~~~棉被蓋住又好像不能呼吸~~~><

突然,有人搖了搖我的手臂。
是那個妹妹!
而她的另一手端著一杯溫熱開水,給我喝的!
當時我差點落淚,因為內心的感動及羞愧!
往後的三天,上了課,真的讓我反省了許多!
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的呀~  
 
 
 
 
 



該要好好反省的也是,今年沒做到該做的正事!
雖然有遇到了想引進的朋友,但卻一直沒機會開口~
導致現在我離開了那個城市,離開了她。
但我不會放棄,明年要繼續努力!


2011,我將以平常又正面的心迎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