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
雖然不確定這篇文章實際會有幾個人看到,但我還是設定了群組名單。名單裡都是些以前在「無名」時期就一直有在互相關注的朋友,以及,我認為信任我,而我也信任的朋友們。
太久沒寫網誌,以至於不知道該怎麼開頭……
最近錄的兩首歌,是來自某人的點歌。
當時的霸道點歌,外加一次線上live唱「她說」,還有每天的主動找我聊,讓我自以為,終於遇到了那個可能對的人,於是有了期待。
但最終,也僅僅是「我以為」。
後來我推算時間(柯南看太多),我猜,當時我可能只是他女友不在國內時的陪伴,和當一台他幾乎隨點隨唱的專屬點唱機。
結果到頭來,我還是一直在猜錯。
他給人的印象就是老實、不善於表遠,加上他幾乎沒和女生互動,偶爾聊一聊還會透露自己:「一個人」在喝咖啡,今天「一個人」去了某某地方。我也就一直沒確認,他是否有女友這件事。
本來,經過久遠的那次「我自以為的曖昧」後,我認為自己已經夠小心,卻沒想到,還是又被擺了一道……
希望下次不要再錯了。
這不是篇討拍文,算是在自我反省和警惕。
太久沒寫網誌真的有差,原先我以為會長篇大論的~
唉,我什麼時候可以不再說「我以為」了呢?
為了不讓這兩首歌成為他的專屬,所以我重新錄製,更好的版本,PO上了FB,與每位朋友分享。
也希望藉此,向那段回憶,真正地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