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的羅盤不停的轉,
誰都無法預知,下一秒我們將會遇見誰?而又會失去誰?
有些人,勉強了,最終還是不想選擇;
有些人,再怎麼喜歡,還是不得不放棄!

或者,突然有一天,在臉書上與,十多年前在ICQ上認識的網友,重逢。
亦或許,一個不適當的關心,導致十多年的友情,就此決裂潰堤。

除了接受、面對,還有感謝!
你們成就了現在的我!

這陣子的生活,有點荒腔走板,
說了、做了許多奇怪的話and大膽的事。
有時會很想,從此與世隔絕,
但終究還是放不下。

總是一直勉勵自己要不斷地努力,
可最後似乎還是無法逃脫
「該你的就會是你的,不屬於你的強求也沒用」這句定律。

但我不想什麼都沒做就放棄!
即便早已知道結果..........

剛好最近看到關於「隨緣」的一段話:
「真正的隨緣,並非什麼都不做,一味地等著老天的安排;
而是需要全心全意的付出,對結果如何卻不會太在意!


我一定會繼續好好努力!

有時候,再次遇到的人事物境,
總讓人有時間又回來的錯覺。
就像昨晚,我的房間飛進了一隻蒼蠅,
今天又飛進來另一隻,
讓我都快搞不清,今天是今天?還是昨天了?~~~@@

半夜三點,被一隻大蒼蠅吵醒後有感...........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