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寫的短短內容,竟然在點擊"送出文章"後,化為烏有!!!><
都怪我沒有儲存的好習慣!想說把網頁放著,今天再按送出就好,結果............
欲哭無淚呀!!!><
要通通重新key-in了~~~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是在超級星光大道,當時覺得好適合我的心情呀!  

於是乎,放進了我想唱的歌單。
等到真的要唱時,才發現,這是首超冷門的歌!!而且幾乎沒啥高低起伏!!!><
不過,這或許就是符合這首歌的心情吧?!


我的歌單還有五首。
不過還是持續有朋友要點歌。
在此,我想謝謝各位抬愛,也要向大家道歉!沒辦法馬上錄你們所點的歌。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好像已經忘記,到底有哪些人點哪些歌了~~~
囧~~~


嗯,唱完了這歌,我突然又好想知道,我等的人到底是誰?


我等的人會是誰 原唱:陳嘉維

作詞:林怡芬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我的故事 也許比較特別 走過的路 也許比較迂迴
黑暗之中 全憑著直覺 Keep my faith watch my steps 一步步 靠直覺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不急在眼前 I can wait I will Pray
也許有天 生命中會出現 那一個誰走進我的心裡面
他不必是個Mr. Perfect 只要他 善良體貼 be my friend and be my soul mate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
我等的人會是誰 希望他了解 不管迷惘或堅決 都是我的某一面
我並不追求完美 只要能 用心體會 每一天 都是Better day
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Make me whole make me brave我等的人會是誰 何時才出現 陪著我 一天一點 讓生命 能變得更美

我等的人會是誰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