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悲傷歌單」的歌都唱完了!呼!
從這首之後,就都是「希望歌單」了!!^_^
只是,本來還差點把這首歌換成,何韻詩唱的「鋼鐵人」。
兩首歌詞都蠻符合我現在的心境,不過,「鋼鐵人」還是帶有點遺憾的悲。
可我不要!我要「隱形超人」的希望!!XDD


這首歌的歌詞,真是把我的內心展露得一覽無遺啊~

雖然在網路上,我看似口無遮攔,說想說的、做想做的。或者說,我的世界已經處在半公開的狀態?!
但我想那是因為,我有某一部份隱藏起來了。
這一部份,自己不敢去碰觸,別人也是。 
或許,就是歌詞裡所說的戀愛的感覺吧?!


我相信,我們會遇見的!
等到那天,我們一定能認出彼此,並且深信就是對方!
那是一種,獨一無二、陌生又熟悉的默契! 
 
 

呵~
我覺得應該就像,遇到小丸子那樣的感覺吧?!^_^


嘿嘿~這次嘗試了把MV和音樂合成!還不錯!
至少有影像了!而且還是原唱,可愛的郭采潔!!XDD 
 




隱形超人(原唱:郭采潔)
作詞:小寒 
作曲:陳品穎

好奇的瞳孔 記載每次雨季和彩虹
搜集天空最彩色的感動 盼望有人懂
穿越銀河中 期待和他的重逢
陌生又熟悉的笑容 是否和夢裡的相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飛再遠我也無所謂

四季的面孔 夏是熱戀
秋是天在臉紅
觀看時間最美麗的感動 我的他一定懂
藏在人群中 是否也披著斗篷
羞澀卻有愛與包容 讓我感應你的不同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I'M RIDING ON A STAR
想 找尋我的他

渴望往前飛 像漫畫中的超人
見義勇為
雖然隱形 就不怕綠隕石摧毀
仍不夠完美
戀愛感覺 才是我想體會

(I'M RIDING ON A STAR
RIDING ON A STAR) Be with you
(RIDING ON A STAR
I'M RIDING ON A STAR) RIDING ON A STAR
(RIDING ON A STAR) RIDING ON A STAR
(RIDING ON A STAR) Be with you(RIDING ON A STAR) I'M RIDING ON A STAR
隱形超人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