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76019  
丸子攝於2008,中國大連。


好久沒用照片當開場了。
錄好這首歌後,一邊聽,就一邊找到了這張照片!
大連是我去過,在中國最喜歡的城市!市容很乾淨,有山,也有海,而它的海,又特別吸引我!
說到底,我還是在念舊吧?!念舊那段難忘的旅程??還是..........??


會選這首歌的原因是,它的第一段主歌,很適合現在的我的心情。
面對感情,我似乎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在還沒遇到那個人之前,這些感覺好像又無法成立?
所以,常常迷惘。
我現在堅持的,都是對的嗎?
而我所相信的,到最後值得嗎?
前幾天看到安姐的一句話:「當妳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就不會有這個疑問了。」
嗯,所以目前,我也只能憑著直覺,走下去!



題外話:下一首,我要唱「對的人」耶!!(嚇!) OMG,希望不要破音.........XDD



但令我覺得最TOUCH的,還是那兩句: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遇見他!
這也算是丸子精神之一吧!嘿嘿~


不管怎樣,最重要的,在屬於某個人之前,要先屬於自己才行啊!



屬於(原唱:梁靜茹)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我們還要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