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唱歌

突然想唱孫燕姿的綠光跟我不愛

丸子版的"綠光".wma
哈哈!
Rap部份我還唸得蠻順的~^^
綠光
作詞:天天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C

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多麼奇妙的際遇
翻越過前面山頂 和層層白雲 綠光在哪裡

遇見了一個傳奇 卻如此熟悉 在天空裡的精靈
說一聲listen to me 有一道綠光 幸福在哪裡

觸電般不可思議 像一個奇蹟 劃過我的生命裡
不同於任何意義 你就是綠光 如此的唯一
Green Light I'm searching for you
Always 不會卻步
喔 真愛 不會結束
Green Light in my life

Rap:Maybe it's a myth I'm seeking You say
Maybe it's a wild dragon chase anyway
But still,I'm gonna listen to my heart and try
Pack up all my load
So long,good-bye
啦.......
Green Light's right here
愛永遠在你身邊
身邊 身邊.......
NA.......
這是最美的傳遞 在我心裡 你就是唯一




丸子版的"我不愛".wma
好像從沒錄過這首
算是舊歌新唱.
我不愛
作詞:廖瑩如(Kate Liao) 作曲:陳科妤(Candice Chen) 編曲:Terence Teo

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現在不回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沒有你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一切轉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傷害
錯 會在哪裡 我想我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oh~
再等待等什麼 我不知道如何再愛

repeat ※



嗯嗯
發現同恩的"不准哭"蠻難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