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6

好睏@@
沒找到新工作
感覺生活越來越懶...

昨晚夢見帥帥的Rain~
夢境好像是浪漫滿屋
也有宋慧喬
可結局很悲
男主角最後得了癌症
跟女主角生離死別
醒來後的我竟然也是傷心
差點飆淚!
這也叫太入戲?!@@
可我已看完這部片許久
大概是昨晚睡前聽到MP3裡
范范翻唱的I Think I
誇張...

什麼?! 我沒看錯吧??!!
剛進教室的是...
以前早上的同班同學卡蘿!
她怎會出現在夜校?
原來她也受不了白天班上的冷清了~
嗯嗯~
我不敢否認心裡還有些陰影
順其自然囉!





09-08-2006

白天不懂夜的黑
就像美女不懂醜女的傷悲
美女有執行選汰的權利
而醜女只有被選汰的悲劇
我只能不斷地唱
大聲地唱!~

急需一份新工作!!!
一份固定的工作
而且要付得起我的學費
唉~
我的壓力已經大到
明明白天才剛繳完這個月的學費
晚上就夢見我又收到了下個月的銀行單~
真恐怖~@@
呼!
幸好這學期的每個月
都至少有一天假日!
下禮拜一、二就有兩天連假!
耶!


丸子版---我不是天使.wma


扮演...圖/文 小拇芷

甩掉那些難過
我旋轉
甩掉那些憂愁
我旋轉
我搖擺我強顏歡笑
我搖擺我故作輕鬆

我不停的轉
我不停的甩
我不停的搖
我不停的轉著腦袋 不停的 不停的cry


我擅長扮演最快樂的那個人


~我擅長扮演最快樂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