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7/2006

前往目的地~
BH→巴西利亞→Recife
MP3前幾首歌是蔡健雅
在BH國際機場混了一下
因咱們天使大姐弄錯時間
把起飛時間看成抵達時間...
差遠囉~^^!!

MP3目前播放: 蔡健雅~Yellow

下午三點多到旅館
休息一下後
出發幫妮姐一行人找民宿!
還不是普通困難~@@
逛呀逛的~
幾乎已經熟悉從旅館到市中心的路
而且還搭最平民的交通工具---公車!
傍晚暫告一段落!
前往下塌旅館附近的百貨公司覓晚餐
我們三人都快餓扁了@@
呵~填飽肚子後
還買了一堆零食.

嗯~一人一張床還蠻舒適的房
可以看到海邊的漂亮風景~

啊! 感覺美好!
期待明天的Citytur~


=========================================
22/07/2006

半天的Citytur趴趴快走~
有點眼花瞭亂的累@@
相機在開始不久
就給我宣告沒電
美麗的風景
一幕幕的入眼卻無法按下快門...
孤單也像一波波湧上岸的浪花
很輕的拍打著我
當然我不是一個人旅行
只是想分享給某人...

幫妮姐他們找旅館
總算圓滿落幕
公寓旅館附加小廚房是我們需要的
OK!
想睡覺了~
Recife的海~ 美~
整個城市
很有台灣高雄的味道~
啊! 好懷念!

=========================================
23/07/2006

又見Melissa大姐~
曾經是我的搭檔
沒想到有機會跟她一同旅行~^^
感覺有點像雅齡的Melissa大姐...

又重覆一次的Citytur
不過這次是同妮姐一行人~
可惜一大早便傾盆大雨
掃掉了我們不少興緻
還是拿出了風雨無阻的精神
重走了一次行程
Olinda真有像Ouro Preto!
還遇上了蠻nice的導遊
也預約了明後天的趴趴走
不過
咱們的天使大姐
感冒了...@@


==========================================
24/07/2006

Cabo de Santo Agostinho
海息飛的週邊城市
今天的天使是落難天使...~"~
先是丟了她的錢包
我們大家一起替她虛驚一場後
在車上的椅縫拾回!
阿雷路亞!
接著晚上到妮姐他們的旅館小聚
打算吃頓好料的
結果天使大姐發燒了~
我跟傲月實在也沒啥心情
買了退燒藥
早早回旅館
現在晚上九點多
天使睡了...
至於傲月嘛~
我只能說~
戀愛中的女人最可愛!
尤其是熱戀
只要一有空就會想打電話
真羨慕啊!
我好像連個可以思念的人也沒~

拜天使掉錢包所賜~^^!!
沙灘車司機好心載著我們
一一的回到走過的景點
巧碰上早些時候沒遇到的藍天!
雖然不該
我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相片...
海水是藍綠色的
而且清徹見底!
礁石上佈滿了寄居蟹
也常見海膽!
既然不會怎樣
那我當然跟牠合照囉!^^


天然黏土護膚沼澤
是天使大姐發現錢包不見的地方
我也沒啥心情下去玩
只塗了手腳
連照相也免了~@@
不過護完後皮膚好好摸!
聽說每敷15分鐘就會年輕5歲喲!

創意晚餐!
妮姐, Melissa等人的愛心
好吃!
連簡單的湯也可以
變成華麗的coquetel!
^^

還吃了很像波羅蜜的酷不阿速
酸酸的
但籽的皮膜不容易脫落
只吃到一點點肉...@@
呵呵~不管怎樣
今天還算是高興的!
我喜歡沙灘車上的奔馳!
還有大群朋友一起玩的感覺!
明天,
更美的海灘等著我們
期待好天氣!


===============================================
24/07/2006

Porto de Galinhas
"母雞港"(譯成中文好難聽~"~)
很漂亮的一個城
可惜我們來錯了季節
沙灘車載我們遊到一半
烏雲密佈下起雨
看來昨晚的祈禱無效!
那我來希望明天下大雨算了!@@
海中的大礁石
小洞裡全躲著海膽跟小螃蟹!
好多魚都看得見
明信片上的巴西地圖也親眼目睹!

著名的觀光勝地
商店都可愛又別緻!
可惜沒能有時間逛一逛
只能期待下次的有機會之旅~
我還是很想說...
這兒的海真的很漂亮!
不過要配上藍天白雲!

還有晚上的咖哩飯
邊煮邊吃邊聊
就像一家人
明天Joao Pessoa
兩天一夜~


===========================================
26/07/2006

今天東北的天空
還是一樣愁雲慘霧
卻打不退我們到達JP市的意志決心!

花了約半天的時間
找路翻地圖
我們終於抵達!
雨依舊無情的下
兩台車分別進行
女生留在一處等
男生們找旅館
明早美洲最東岸
九人行看日出!


============================================
27/07/2006

在巴西東北最後一天
藍天白雲終於露臉!

凌晨三點鐘起床
四點半全美洲最東岸看日出
如願以償!

海灘, 紅沙島
一群人跳下與魚兒同樂
我只能站在難走的礁岩上
看著漂亮小魚們從我腳邊游過...
說來矛盾
我喜歡海卻又怕水...

小時候的陰霾還纏繞著我...

不過
好天氣讓我猛拍了不少照片!^^

=============================================
28/07/2006

要走了海息飛才出個大好晴天!
像是用燦爛的陽光微笑戲弄我們...
中午一點十分往機場出發...
沿路好幾天陰天的海現在大放晴
於是又拿起相機記錄這最後一刻

下午3點15分
2點45該起飛的班機
還在等
有乘客因轉機的關係還沒上飛機
一位太太怕接不到巴西利亞的另班機
耐不住直接到機長室大聲抱怨~@@

嗯. 人事百態.

再見了! Recife!
我要回家了!



==============================================

拖了整整一個禮拜才把旅行日記PO上

好不容易摒除了惰心踏進大學校園

現在就只差一份新工作
讓我的生活恢復規律繼續下去...
才不會有太多時間悲傷

又一科跟經濟學息息相關的科目
又遇到帥帥年輕老師教我們統計學!^^

今晚擺脫了旅行回來後的小感冒!
我唱歌!!!

因為某夜又突然夢見他
所以我想唱

朋友們都說是我的成名曲...@@
許茹芸的---只說給你聽
丸子版---只說給你聽.wma


還有
江美琪的第二眼美女
丸子版---第二眼美女.wma


是的,

大家都喜歡美女...

反正,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