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06

明知道不能再喜歡的人
見面心中還是起了漣漪
而且還是很大的漣漪...
=====================
昨晚夜車上睡到一半
小慧突然拍我的手
我怕身懷六甲的她有什麼閃失
驚醒!
結果下一秒鐘我的手
被她抓去握在胸前...
哇咧
她好像把我當成她老公了...@@
呵~
孕婦果然真的像小孩...^^!!!
=====================
是不是不如不相見~





19-07-2006 昨天...

傲月終於抽得空陪我喝咖啡逛街

我也剪掉了快及腰的長髮!
雖不算短, 但, 痛快!

晚上也連續錄了三首歌~

因為看了腦海中的橡皮擦
加上最近的心情
讓我很想唱周傳雄的"忘記"
丸子版的---忘記.wma

范瑋琪的新歌
關於友情
我想把它送給好友們!!!
丸子版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wma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在旅行前唱, 增加意義~
那麼是你離開我還是我離開你?
丸子版的---旅行的意義.wma

......這是昨天
======================
今天本來預計傍晚抵達的
台客(嗯, 台灣的客人) 們
竟因為飛機客滿
原訂的班次沒趕上為前提
今晚得在聖保羅國際機場過夜~
真辛苦他們了...

明天一早他們回來
後天一早換我起飛!
呵~ 巴西北部海息飛
我來啦!!!

離開你, 是我旅行的意義...

我只不過是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