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06

世界盃冠軍賽
自從巴西輸了之後
我就開始幫法國加油
今天也是希望法國贏的
即使義大利較有勝算
法國是好不容易有第二次機會
可以拿冠軍
而且剛好席丹又將退休
一直都很拚的他
也該受到冠軍的獎勵吧~

狀況就出在PK賽的下半場
席丹讓所有球迷都失望了!
如果他當時能忍過去
或許法國就有機會拿到冠軍~
結果還讓他的Gentil Monsieur封號
徹底瓦解...
唉! 好不容易有令我佩服的球員
他卻讓自己身敗名裂~



====================================================
10-07-2006

等待的窗
渴獲救贖的靈魂...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今天很想唱歌
所以重錄了之前不滿意的"可愛"
丸子版---可愛.wma




還有好久以前錄過的...

蔡健雅---"陌生人"

是Tanya寫給前男友的感傷歌曲.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嗯~)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repeat *()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丸子版---"陌生人".wma



錯身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左邊的路肩歸我,右邊的請隨意使用,
誰的堅持像分色洗衣般嚴肅,
這是一場錯身的遊戲,
沒完沒了的吞著憂鬱的口水,
累積一種深色惆悵,
如麥克風出來的音軌,往往左邊響過右方,
這一種程式 一種規則,淒厲著。
過多熟悉的條件,臉孔早被攪動得無身影,
正當我們深思時,人群
繽紛的擁進,互相擦完肩後,
留著迷惘的味道,
追 思。

~圖。文 by 昂克魯~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既然沒防手震
那就來個動態攝影吧!


一轉身,
我們已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