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 27/06/2006

七湖市一日遊
一大群人一小台電視的世界盃
又是一個美好回憶!~
又是另一場勝利!!!

下一場竟然對上法國!
這次可要好好的一雪98年的前恥啦!!!

巴西巴西!! 加油加油!!


喝巴西咖啡配法國麵包... 01/07/2006

結果又是一場失常的球賽~
竟然雪不了恥
還被將了一軍!
>_<
輸得不風光
除了守門員Dida值得鼓勵
其他人根本... 狀況外!
唉~
不過
藉這次讓巴西削削銳氣也好
況且,
五次世界冠軍還是只有巴西!
加油!
2010年再把第六座獎盃拿回家!!!


"人們看的是表面,
人們給別人看的也是表面,
沒有人能真正認識另一個人..."
~ 地底三萬呎 ~


03/07/2006... 可愛

太陽在雲層上透不出光
街上人們的表情也呈暗灰色
黃色綠色的交織變稀少
偶爾會經過幾輛
忘記把巴西國旗拿下來的車子...

昨晚看完了我叫金三順
全家人一致認為很瘋的一部韓劇!
裡面沒有漂亮溫柔或文靜的女主角
只有又胖又醜
年紀大又脾氣暴躁的一流糕點師傅!
跟男主角站一起還真有點煞風景...@@
我喜歡這部片
因為它顛覆了以往的偶像劇
大概也因為我不是美女

金三順說: 回憶不具任何力量
柳熙珍說: 但回憶永遠不能抹滅

我希望除了不具任何力量之外
某些有關某人的回憶還可以
徹底抹滅~
那該多好...


今晚終於錄了紫晴妹妹點的 楊丞琳的---"可愛"
不過是在狀況不是很好之下完成的
如果還需要重錄, 不用客氣! 儘管說!
^^!!!

可愛
作詞:張樂聲 作曲:方木雄 編曲:蔡科俊(Again)

咖啡已經溫熱不再 靜靜在一旁發呆 連風也停留窗外 等待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你溫暖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我想你明白可能不是愛 我想你只想找個替代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想你明白這並不是愛 我想你忘了什麼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電話也已經喧鬧不在 靜靜在一旁無奈 時鐘也不知怎麼停下來
期待突然醒來 有愛可以依賴 只是愛與不愛在徘徊 搖擺

Repeat * *



丸子版的---可愛.wma




在禁錮的血肉中誕生
在頹廢的幻想中轉生
~ 五月天阿信 happy.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