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06

最近惱人的事終於
在今天落幕
總覺得這幾天就皺著眉頭
連食慾也大受影響
當然, 比起最近聖市的暴亂,
世界各地的災難
我這算是微不足道的.
可也是經一事長一智了~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都有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五月天-一顆蘋果



18-05-2006

六節的臨床課到最後
學生幾乎全走光
我也快睡著!

晚上重頭戲
在參觀算是學校"隔壁的
四星級旅館---Quality (Atlantica旅館集團)

我最喜歡是
他們有單獨一層樓
女性房客專用
連男工作人員都禁止進入!
(今晚算破例吧! 老師跟幾位男同學都來了~)
確保她的安全外
房內擺設也女性化
工作之餘還能享受隨性.

不知怎搞的?
參觀旅館時手機一直響~
前幾通是從SP打來的
接起來後對方不出聲...
然後是幾通市內的對方付費!
看號碼應該是公共電話.
不知誰家的小孩?...

不過從高樓又是在山上的旅館看夜景
真是棒!



19-05-2006

下了班繞了路去買電影票


五月颱風五月冬
地球的氣候今年特別反常了!
這麼冷的五月, 七月怎麼辦?
雖然, 五月天
歌唱到北極一樣火熱的阿信聲音
一直陪伴我...
可一整天的溫度
超過20度沒多少時候...
冷!


20-05-2006


或許我沒先看書是對的.
看了電影感覺還不錯
主要是法國場景
還有影帝湯姆漢克斯的演技~

幸好男主角找他演
不然我想這部片會被批評得更體無完膚吧!


我聽,
色彩的聲音!
不知道我的眼力跟耳力哪個比較好?
可能都不錯
但有時喜歡只用耳朵聽...
一首歌的配樂跟伴奏
來福睡覺的呼吸聲
餐廳菜刀碰觸砧板的跺跺聲
夜深人靜閉上眼睛
更能聽到一些小聲音開party~

能看見聲音的人,
能聽到美景的人
用手就可以開車的人
用嘴巴用腳畫畫的人...
對於自稱是正常人的我們
那麼誰又才是殘障人士?


久違! 終於好久不見我的聲音~
即使有沙啞
我還是錄了"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按我下載---"我要快樂"(丸子版).w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