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5-2006

昨晚太貪心
一下完愛殺最後一集
就接著看
然後今天想睡覺.@@

不過竟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
原來兇手正確說是兩個人

接下來播出的深情密碼
不知會不會好看?
又是一部悲劇...

唉. 老爸的車子送修
今晚下課要坐公車回家
不過我擔心是明天
因為最後一節觀光與休閒
老師不容易提早放人
總是一定拖到十點半
每個星期二我們班都是
整棟大樓裡最慢走的.@@

好想蹺課回家
因為加上等車的時間
到家大概要一個鐘頭.


16-05-2006

有時候需要收拾一些爛攤子
受到的衝擊委屈該全往肚裡吞
明明不是自己的錯還要
頻頻向別人認錯!
即使正確是要懂得如何化.

今晚不想上課
因連笑的力氣也沒了
如果是讓我對某人失去信任
那頂多大哭大唱一場
可當我們已經失信於人
那要如何說最基本的,
在這社會上立足呢?!

總之,
最近心情很down
加上28天的拜訪
那可是加油加鹽又添醋~

啊~~~~~~~~~~~~~
想大叫!
喉嚨可以唱歌了
不過要等星期四晚
隔天不用早起

今日代表曲: 五月天~
"瘋狂世界"!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相信因果
我相信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