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沒有寫純文字的網誌,甚至連圖片也很少PO。

這次趁著連休假期過後,PO上一些照片、一些文字跟一些我的破鑼嗓音~XD

雖然想去的HOPI HARI沒能成行。但假期也算過得愉快!



買了一些送給朋友的禮物
s01  



老媽從衣櫥裡挖出來的、我小時候的背包~超可愛~><
現在連用一邊肩膀背都有點嫌太小~XD
s02  



無聊。玩了好久沒玩的D90!拍拍小白菜豐收!
s03  



拍了幾張小白~嘿嘿
s04  



海芋
s05  



喝了幾杯想喝就煮來喝的香濃咖啡!^^
s06  



好久沒做的提拉米蘇!兼老媽的生日蛋糕!嘿嘿
s07  



還去吃了本市新開的一家點心店裡的草莓雪花冰!!!讚!!!
s08  



一車朋友到BH Shopping無聊逛逛~不知名的花~
s09  



這裡沒有星巴克,只有加州咖啡~
s10  



假期的最後一天。去逛了很讚的數位藝術展!!!
(入口處)
s11  



裡面的作品,幾乎都可以玩。比如說這個,數位塗鴉牆~
可以選擇顏色跟轉動畫布(其實是螢幕)
s12  



看!我的假噴漆作品~呵呵~
s15  



這個擷取影像的小小電視牆也很讚~
s13    



然後愛耍白的KEN桑,當然也要玩一下~=..=
s14  



咦?!也有照片作品?!
s16  



這個,手放進鏤空的箱子,透過感應,螢幕上的圖會漸漸被破壞~
s17  


嗯。不算無聊的假期~還蠻好玩的啦!!

最後附上最近丸子錄的兩首歌~

Always You(原唱:Sophie Zelmani)--- Ligia阿姐點的歌~

If it wasn't the oceans,
wasn't the breezes,
wasn't the white sands,
There might be no need,

If I could sleep through the cool nights,
If I could breathe and eat right,
If I had worked all summer,
Maybe I woulnd't feel so humble,

oh you, it's always you,
it's always you.

If red roses weren't so lovely,
If wine didn't taste so good,
If stars weren't so romantic,
Then I could do what I should

Oh you, it's always you
It's always you.
Oh you, it's always you
It's always you

If your love, I could command it,
Get your head, to understand it,
I'd go twice, around the world,
Even though, I may not find it.

Oh you, it's always you,
It's always you.
Oh You, it's always you,
It's always you.

Always You - Cover by 丸子

 



魚在水裡哭(原唱:深白色二人組)--- 弦芳妹妹點的歌~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
只能呼吸著不被瞭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Repeat *,# △
魚在水裡哭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