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2006

今天下了五月之戀
半舊片
看了前面一點點
感覺還不錯
大概也是因為裡面有五月天吧?!~呵~^^

晚上的會計學真無聊
老師訂正上禮拜教我們做的習題
其實上節課我們就完成且正確了
今天還要坐在底下看著她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解釋...@@
老師常做這種事
害得我想蹺課的念頭一直跑出來!


10-05-2006

法語課同學不僅借三張老歌CD讓我copy
還送我一份歌詞影印本!
J'adore Maria Alice! Merci!^^

不過今天超愛睏!
因昨晚把缺席兩堂法語的筆記抄一抄
沒辦法, 星期六就要考試
我一定要卯起來讀
不然會很慘!...

感冒好得差不多了
希望明晚就可以唱歌!

城市規劃與管理換了老師
上一位女老師因為要寫博士論文
期中考得請假到下學期
代課老師是一個老頭@@
年紀看來像是
該在家裡含飴弄孫的阿公
卻在這兒有氣無力的上著課
突然有點鼻酸...
但他的專業知識是很飽的
是隔壁工學院建築系的老師
今晚還在黑板上留下他家的電話
學生有問題隨時都可call他
個性有點怪的老師
但是和藹的老阿公~

休息時間
竟然刮起了大風
天空也開始狂飆淚!
我想回家...


11-05-2006

今早神智有點不清
一直到上了公車才想起
我把早餐忘在家了!
@@
肚子啊~
你為啥不早點叫?
嗚~ 好餓~
休息時間我的肚子已決定不放過我
所以還是到附近的小吃店
買了兩條Nutry充飢.@@

今天下雨又冷
晚上不想上課


12-05-2006

晚上上課前又犯頭痛@@
等下買杯咖啡來喝
不然晚上還得準備明天的法語考

七點多, 教室只來了三個人
連本來早早就到教室坐陣的幾位元老也沒看見
看得我也想蹺課了@@

最近天氣真怪!
白天太陽出來熱到穿短袖
到了晚上
穿長袖加大衣還是手腳冰冷
所以我還是喜歡夏天的...


13-05-2006

嗯.
早上的法語考還算順利

晚上帶老媽逛百貨
當然是買母親節禮物
她選了一雙
呵呵~
連我穿起來都很可愛的鞋~^^




14-05-2006 五月雪

今天把五月之戀看完了
其實整部片說起來沒什麼特別
但卻也在簡單裡散發一股異樣氣息
什麼是五月雪?
白色的花綠色的葉子.
有機會回台
我一定要看到三義著名的五月雪~
紛飛的油桐花瓣!

當然今天不能漏掉, 祝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附上昨天法語課學到的~
Heureux Jour de Meres!!

五月, 除了要聽五月天
也要看五月之戀.
在台灣的朋友們,
也別忘了去賞漂亮的五月雪!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結果週末結束
一首歌也沒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