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來想當什麼?

今天被問及這句
我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音樂家? 歌手?
對我來說已經只能當興趣...

翻譯官? 導遊?
或許我會適合這兩份工作, 但不一定喜歡...

還是做個安份的家庭主婦吧?
也閃過這點絲毫念頭
可能我不怕當黃臉婆, 只是這離我實在太遙不可及!

最後我想到了咖啡屋...
但也要先有資金跟技術
不過看來這比較有可能實現~

我想, 我還是當自由業者吧?!
讓自己接觸多樣工作也不是壞事
也或許在這其中遇到自己喜歡的就會固定了!

這麼說來, 手相還是有準的!
職業線, 繁雜多條不清楚...
唉呀!
我只要去想怎麼用心於每份工作就行啦!

===============================================
坦白說, 面對這份工作
我好緊張, 也很無助害怕.
這時候啊~
就會希望能有個男朋友的肩膀可以靠
哦! 而且最好是五月天的阿信啦!
哈哈哈哈~~~~~

===============================================
體檢竟然要用椰子肥皂洗頭!
只為了一個叫"eletroencefalograma"的檢查
啊知是什麼?
好吧! 就算我孤陋寡聞.
但這真的令人很不是滋味@@

===============================================
3月7號 是雅齡的生日
今年我怕她換手機號碼
所以沒有越洋電話了
於是我在此以及寄張e卡獻上祝福!

Happy.BIRTH.Day!!

P.S.本想唱阿信的新歌. 不過時間不允許, 且詞意也不合適啦!
呵呵~生日快樂哦! 雅齡!

===============================================

明天又得蹺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