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06

驗血. 心電圖. 視力聽力肺活量
X光. 腦波...
一堆檢查作一整天.
雖是公司提供的, 公司開的醫院
可是啊...
排隊隊伍跟效率, 不輸公立醫院啊!
而且每項都得排上個一兩個小時!
快瘋了! 尤其是腦波檢查
隊伍根本兩小時以內都沒在動嘛!
受不了的爛!@@

嗯...
在照X光片時
遇到一位長得很像尚螢表妹的女孩!
當她發現我盯著她看時
竟然還回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這算是在這無聊又不耐煩的體檢中
唯一一件值得快樂的事...~"~

===============================================
07-03-2006

本來只是要到餐廳附近存錢到公車卡
然後順便到餐廳吃午飯
本來只是...
沒想到剛好遇到收銀台小姐休假
我就這樣被拉去再作半天的白工...@@


===============================================
08-03-2006

在半夜接到手機來電
結果另一邊傳來女人哭喊聲...
這種情形我沒遇過.
因為睡前我一定關機.
不過
如果在半夜夢見上面的情形
也是很恐怖滴!
昨晚, 我被這個惡夢嚇醒...@@
因為夢境在半夜.
醒來也是半夜.
我一度以為自己碰上了靈異事件...

...
...
...
...

唉呀! 不要再說了.
還是早點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