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m'appelle Cristina

好幾年後再次接觸法語
我只能說, 以前學的幾乎都忘光啦!@@
老師在台上劈哩啦啦講法文
我在台下聽得霧煞煞~
不過第一天又是基礎課程,
我們聽不懂她還是會好心翻譯成葡文啦!

嗯, 一個星期一次
而眼看我第二堂就得蹺課.
可我一定要繼續!
好不容易離夢想近了點

再過不久
我寫日記的時間會變少
唱歌的機會也要少了
所以要趁這幾天好好的揮霍一般!

===================================
重唱江美琪的"再一次也好"
以前總覺得這首蠻難唱的
不是副歌地方氣換不過就是音高有時拉不上去@@
但今天唱起來還很順利

再一次也好
(Romantic浪漫版)
作詞:姚謙 OT:Aitai OC:Zaitsu,Kazuo/Sawa,Chihiro

忽然發現自己 已經醒了 回到現在的時空 呼吸活著
又一個平凡寂寞的長夜 沒有愛情的日子 過習慣了也就好
反而遇見了新感情 會害怕被打擾

經過愛情的人一定會知道 越想忘記的事越辦不到
回憶總在 黑夜裡發酵
陪你看過的書 走過的路 聽過的歌 闔眼就夢到

不停在這裡的愛情啊 總是最美好
幸福它遠的太縹緲 所以我常渴望的想要

可以擁抱你 再一次也好
讓我吻你 再一次也好 (我愛你 聽你再說一次也好)
向每次爭執後的和好 當時我們多害怕彼此失去啊 緊緊擁抱



再一次也好(丸子版).rm


===================================
選擇唱江美琪的"凝望"
因為偶爾那個人還是會出現在我的夢境
醒來後, 我總是想起這首歌


凝望
詞:姚謙 曲:陳小霞

不知為什麼 你又出現 我夢中 
你凝望著我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你沉默臉孔 彷彿有話 想要說
我等了好久 夢醒了

若你發現我難過 是因為你造成的
是否你敢伸出手 
像我 當初勇敢 伸手擁抱你過 
若你只是又寂寞 懷念起從前的我 
只是我沒有把握 
如何 隱藏愛你的傷口



凝望(丸子版).rm


===================================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
本來還想唱旅行的意義
不過天色已晚...(呵呵呵~)
怕把家人吵醒, 然後我就真的要冒險了...@@


華麗的冒險 詞/曲:陳綺貞

長長的路的盡頭是一片滿是星星的夜空
這一趟華麗的冒險沒有真實的你陪我走
長長的時間的旅程充滿太多未知的誘惑
數不清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還有多少沒有實現過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愛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華麗的冒險(丸子版).rm


===================================
希望以後, 就用這本Naturalis小冊子
隨時記錄我的心情吧! 


===================================
讓自己再次為阿信的Happy.Birth.Day而著迷!(歌好聽, 也超想買這本書!)

然後, 忘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