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說起...

3月12日

3月7號是雅齡的生日喲!^^

跟她在線上小聊了一下
她竟然寄了一大包東西給我!
>_<
好感動~~~
雖然我們當時只相處了三年
但我們的感情跟關係匪淺啊!!!
而且是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遠親關係, 三年的鄰居, 還有...
"我們是同間公司的同事"~
^^
所以, 我相信, 即使我們相隔遙遠好幾年
還是友誼歷久一樣濃啊!

本來這禮拜可以下SP賺外快的
但這學期的課真的很難蹺.@@
除非我想被當...
不過還是很謝謝天使大姐等人的介紹跟關心!!!

Mariana回台快一個禮拜了
好想念她...

想唱給雅齡一首歌~

五月天的"垃圾車"
^^

垃圾車(朋友版)
詞:阿信 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丸子版---垃圾車.wma

===================================

3月20日

Dia Mundial Sem Carne
今天的餐廳像假日
來三和打八折喲!^^

===================================

3月22日

昨晚為了讓我弟上網連線
他叫我拔掉數據機插頭重插
結果就在拔起的瞬間
動到了我電腦穩壓器的開關
......

就這樣, 我嚐到了
上秒天堂, 下一秒地獄~~~

只能希望花最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