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空放著日記一個月

想乾脆就別寫了...

嗯.
又一個新學期開始
剩一年半倒數計時
班上的人越來越少
很多同班同學變成了學弟學妹...@@

還是繼續需要工作
想要有固定的薪水可領
又不想被綁住
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以為我的東西不見
是自己跟妳不好的緣
但卻間接聽到妳也
在工作上投機取巧
都快認不出妳了...


暫時放棄學法文了...
好難過~
無可奈何
我得賺錢付天價般的學費...


嘉年華遇上中國新年
完美的假期組合
我全花在餐廳工作
晚上還得幫忙守夜...@@
啊! 我需要咖啡~~~


本村拓哉的新戲"華麗一族"
好看!
除了帥哥木村外, 劇情也讚!

還有爆笑台劇---親親小爸
愛殺17少了張韶涵的原班劇組演出
所有角色完全性格大轉變!
闇黑魔神林嘉緯, 變成台客繼爸
火爆浪子鄒克強, 變超級氣質男
其它人也有很不一樣的演技
哈! 心情不好時看來笑笑~


總在以為不會再夢見時夢見
明明都已決定要放棄了
最終還是敵不過潛意識...

哈! 諷刺的是
大家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是這樣沒錯吧?!


所以說
每個人的命運真的不一樣

我拚命的想找工作付學費
卻有人不想工作也不想讀書

有時會想對她說
何不乾脆嫁人算了!

真不應該啊~
羨慕又嫉妒的念頭...
@@

但, 我會我要
走屬於自己的路!


錄了兩首裝可愛的歌...
~"~

香香→"我愛睡覺"
我愛睡覺
詞/曲:毛慧
大腦沖昏掉 別叫我太早 我唯一的愛好 就是睡覺
夢中的天很藍 山很高 我翻山越嶺 才看到你的訊號
夢到你的美 你對我的好 夢中的容顏不會變老
管他歲月多無情 我有多渺小 在這裏 才知道 誰對我 最重要

你讓我按時吃藥 你讓我記得洗澡 每一秒 每一秒 美妙
時刻溫暖我 夢也發燒 不要求任何回報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踩著我的腳 每一秒 每一秒 心跳
有著你的夢 值得自豪 你永遠是我夢中 的依靠

夢到你的美 你對我的好 夢中的容顏不會變老
管他歲月多無情 我有多渺小 在這裏 才知道 誰對我 最重要


你讓我按時吃藥 你讓我記得洗澡 每一秒 每一秒 美妙
時刻溫暖我 夢也發燒 不要求任何回報
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踩著我的腳 每一秒 每一秒 心跳
有著你的夢 值得自豪 你永遠是我夢中 的依靠


丸子版---我愛睡覺.wma

嗯~ 我的確蠻愛睡的...^^!!


元若藍→"愛X無限大"
愛X無限大
作詞:張震嶽/小尾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九九乘法 真的複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暑假不想 自 high 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頌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ㄘㄨㄚˋ
 手 牽 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課文沒講 老師沒上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Repeat *,#,#,#


丸子版---愛X無限大.wma


另外, 重錄了
梁靜茹的"親親"

丸子重錄版---親親.wma


還有很喜歡的"失憶"
失憶(周杰倫罕見詞曲連體創作/五月天瑪莎挑戰製作雙人搖滾)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沉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西裝裏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感覺不到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的到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的到承諾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Repeat #,※,*,*


丸子版---失憶.wma


===========================================

看了天使的日記...
嗯.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如果健康也可以分享, 我想分點給妳們
但不行
所以我只能加倍珍惜...

===========================================

需要工作的第兩百三十天~~~

===========================================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