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到Smile Girl還有尼尼嫂等一行人要來MG。

我就直覺反應:啊!得做提拉米蘇!

呵~果然沒錯!隔天就在己離線的Smile Girl帳號上看到了確定的答案...

「Tiramisu esta me esperando!」(提拉米蘇正等著我!)

好吧!那我只好重拾打蛋器跟一切食材。



兩天的課程。等待著一份半失敗的提拉米蘇。

呵~這樣大家才會有下次再來的機會嘛~來吃一次做成功的!

於是。原來打算品嚐的地點:我家。竟然還在緊要關頭停電!

不過也促成了大家可以去拜訪陸萊西~雖然被牠嚇得一直尖叫!^^!!!


感謝天使大姐,婷,還有Genny妹妹分別在我MSN跟無名的留言。

畢業了的我

雖然沒有失業,但有點失落。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謝謝!


丸子心中,看完了網誌的閱讀人數後的OS:

「人好少!真想像天使或卡拉大姐一樣,先把網誌擱個一陣子,等到有人催時再來寫。」

呵~還是謝謝常來我網誌的朋友!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