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原本日航後補的機位好不容易確認了!

結果才得知,巴西的兩位工程師,因為德國航空沒位子,

所以改搭法國航空!

啊啊啊~

>_<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只好先捨棄巴黎囉。

反正我也喜歡東京!哈!


==========

再見了!157163...

8月20的畢業典禮,好多朋友都出席了!

謝謝大家!

唯一可惜的就是沒能請到天使大姐...

所以,我的妝變濃妝,照片也......

總之,還是應某些觀眾的要求,把幾張照片上傳了。

心臟不夠強或眼睛不太好的人,

請勿開啟此連結,否則後果自負!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yufangcris/kiyhBL


8月25,領了結業證明,

順便申請了畢業證書。

最後一次填上學號:157163

還差點把它寫成護照號碼......@@


現在開始,努力存錢,

希望不久的將來,

就可擁有屬於另外一個我喜歡的科系的學號。


==========

空中飛人 V.S. 干物女

嗯,自從開始這份工作,我的飛行次數也暴增。

國內,國際.....

趕緊為自己辦了里程積分,相信一定很快就有張免費票!哈!


每次搭飛機,總是小孩放鞭炮的心情,又愛又怕!

因為我喜歡坐窗邊,看著起飛/降落的城市,

享受只有在一定高度才有辦法看到的美景~

當然,這些興奮感覺中常夾雜著恐懼,

過去那些空難的畫面,會突然浮現在我腦海!

但往往,這些畫面很快就被一個念頭取代:

呵~我是帶著很多很多人的祝福而飛行的!^^


干物女危機~

最近剛好下了一部日劇:"魚乾女又怎樣"

而裡面的新名詞,「魚乾女」

也正好被林宇中用來寫成新歌,「干物女」。

沒錯,干物女=魚乾女

上網做了查詢,

我站在,成為干物女的邊緣..............

連結:誰是干物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