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006

今天是假日還要上班的日子

昨晚又聽到一位朋友的喜事!
這是繼小慧結婚後
另一件讓我超驚訝的婚事~

Anyway~
還是要祝福新人啦!^^

啊...五月一號
我真想去香港~
五月天
當我們終於混在香港
Final Home紅磡演唱會!

剛那位橄欖山的阿伯又給了我一顆糖!
說是橄欖山因他是那的常客
只有假日休息才來我們這
他給我的感覺是~ 孤單...

下午回到家算早.
而又剛好發現...
我前不久買的一副菲利普耳機
拿來充當MP3耳機用
插頭處已接觸不良~
想起之前跟小如討論過的
"MP3耳機接骨手術"
呵~ 不然就趁這點時間
來試試看唄!
找出了回台時買的那副一只耳朵早夭的MP3專用耳機
找出焊槍
然後把那副雙耳完好的普通耳機一邊剪下
把MP3專用耳機壞的那邊拆掉
用焊槍
把普通耳機的一片耳朵跟MP3耳機的線
接起來~

哇!
還真的成功耶! 我好高興!
我的MP3專用耳機就這樣
死而復生了!
嘿嘿~
真不錯~ 很應景嘛~
剛好搭配復活節這美好的節日!
好有成就感!^^

其實要是在台灣一定是買新的比較快啦!
可身在國外, 買不到
只好使出渾身解數啦!^^




15-04-2006

本來計畫要去看的冰原歷險記2
因為傲月昨打球的腰痠背痛
加上我跟Sally也都懶得出門
所以就此作罷~

今天就在 睡覺, 聊天, 還有看電視中
渡過~

哦~ 明天是復活節!
祝大家吃很多復活蛋!
不過最好是用無糖巧克力做的!~~~^^

最近的假期頻繁
平均起來一個星期就一個假
這禮拜是復活節
下星期是Tiradentes紀念日
再來就是五一勞動節
呼! 放到過癮哦!
可惜都是我得去餐廳上班的日子@@...

下禮拜還有兩科大考
所以我沒啥心情唱歌
其實也不知要唱什麼
咦~ 不如選首歌來唱給新人聽
祝福他們吧!呵


=================================


是個很多時候都遊玩於
自己的世界當中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