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06

雖然我高興今天因為美洲開發銀行年度會議的關係
而停課一天
但那些貴賓們要到市中心的美術表演劇院館參加活動
所以從一大早開始
往市中心的道路全面塞得水泄不通!
然後
按照平常時間出門上班的我
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不只我
是幾乎所有要上班的人都遲到了!
市政府採取的措施太弱!
只宣佈場地附近的學校停課
我覺得還是沒什麼效果!
因為大部份學生都搭公車
而即使學生不上課
公車還是照常行駛啊!
搞到最後...
交通還是一樣亂
車子也是沒有少

下次乾脆建議
來個本市公休日算了!
這樣既沒人上班會遲到
而交通也將順暢得多!



05-04-2006

昨晚無意間逛到一個五月天的網站
裡頭播的是時光機
專輯出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就愛上了!
於是
我邊逛著網站邊逛著歌
反覆著
超過了睡覺時間都不自覺
所以目前有點精神不振...@@


時光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 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Repeat #



"愛一個人可以愛到不愛的境界"
天外飛仙這部不大像古裝劇的古裝劇
裡面還是有動人的句子
而兩首主題曲跟配樂也都很好聽!

如果
我對你的愛還存在著
說不愛你又何妨!



06-04-2006

一整天的臨床實驗課
要講輕鬆算輕鬆
但困難時也很難熬
今天算還平順

卻...
午覺醒來完全變了樣!
明天經濟學的小組報告
我負責的部份
上禮拜我已先手寫好草稿
只剩今天下午輸入電腦傳給負責排版的同學
結果才發現,
我那夾在講義裡的紙
不見蹤影...
翻這翻那
超緊張. 超急!
然後才想起, 可能是昨天
借講義給同學去影印時掉了!
OK! 只好重做!
完成後, 竟然又發現,
那同學給我的e-mail
寄去的信件都被退回!
可惡~
禍不單行也不過如此吧?!@@
後遺症:
胃痛
氣到胃痛...~"~
反正明天把我完成的部份帶到學校
再看著辦囉!

胃痛,
不然本想唱歌的~
嗯.
下禮拜就有復活節假期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