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其實喜歡上五月天的歌
不算早
嚴格說起,
應該是前年回台灣的時候吧!
當時正是他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專輯發行
電視及各傳播媒體不時看到聽到他們

最近又把這張專輯重新翻出來聽~
每首歌又有不一樣的感動!

呵~ 今天愛上的是
裡面一首很俏皮的歌...
"聖誕夜驚魂"
這一開始, 我看歌名
還以為是跟周杰倫的"威廉古堡"略同風格
結果, 完全相反!

聖誕夜驚魂
詞曲:阿信
氣氛突然 就變得有點冷 我真笨
說起話像雪人 製造浪漫 變成耍冷
朋友都說 我長的很誠懇 又天真
傻笑傻到出神 說完再見 突然 你就 踮起腳跟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 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日子過的 悶悶悶悶悶悶 七個悶
一週七天都悶 愛情快來 解救靈魂
感謝有你 讓平淡的世界 加了分
你的一個眼神 我的心中 千軍 萬馬 勇敢狂奔
你的吻 我的驚魂 故事就 突然發生
你笑著 我說怎麼可能 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
會把愛的奇蹟給勇敢的人


===================================================
複雜

有時我只想要活得單純一點...
面對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一個人的好壞, 該怎麼分辨?
就像看著鏡子, 只會反射出你的最表層
卻不能照出你的內臟, 你的細胞, 甚至你的想法
所以有時我就如同"憨人"裡唱的
只想裝傻...

可有時複雜的其實是自己
遇到一件可憐的事, 我所發出的同情心
到底是真的同情?
還是只是我學到的遇到這事就該同情的心?

當試著解剖自己單純的心
卻發現我的心越是複雜..

無法停止去想
但我相信最終一定會有個答案
或許這個答案就是沒有答案...

睡覺了!


P.S. 呵~我看所有的人, 除了天使大姐跟小如這兩個有跟我討論過愚人節的整人外. 其它人都被我要去歐洲遊學給騙啦~ 呵! 到今天還有人打電話來恭喜我, 終於能如願以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