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3-2006

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今天是新課表
所以我睡了晚些.

沒想到辛老師忘記
一大早爬起來, 劉老師提醒了她
結果她又回到床上睡回籠覺@@
睡過頭後衝來學校
一位女學生因此而對她不滿
叫我一定要請老師改進...
然後我這翻譯者的立場
又突然變得有點尷尬...
(可是辛老師又不是故意的...)

高興著"乍寒還暖"的天氣
今天傍晚便開始起風
其實想想, 也入秋了...
這種風吹起來就像冬天
還是我穿的外套太薄?
加上我的褲子是夏天薄薄的九分褲...

TGA老師有急事趕回家
早早下課
人在外面, 吹著寒風等老爸


28-03-2006

結果還是因為我是餐廳股東之一的關係
今天的國稅局又白跑一趟
但還好今天人少
我又利用了等的時間
在附近的Renner逛了一下
它推出的秋冬裝感覺都不錯
還有圍巾跟包包我也都很喜歡
嗯. 有點台灣的味道.
可一切都得等到我領薪水...@@

話說回來
我一到家就用網路處理好稅卡
終於可以開大學生戶頭了
等拿到信用卡
我第一樣要敗的東西.
就是.
阿信的Happy.BIRTH.Day!
^^

29-03-2006

星期三的課就是很討厭!
中間兩節沒課這麼長的時間
等得都快睡著了!

剛利用空檔上網看了一下
稅卡的狀態終於正常
現在就差找機會去銀行開戶了
預計.
星期五早上

我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P.S. 今天是他們成軍九年的日子!
五月天生日快樂!!!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 聽不到?"
~聽不到~(阿信)


同學們聽到Titãs的歌
幾乎大家跟著唱
我想, 如果放五月天的音樂
他們也會愛死的!^^


30-03-2006

嗚~ 我好久沒唱歌了!
好想唱...>_<
雖然我隨時都可以唱
可感覺不一樣啦!
現在就要等下禮拜開始的期中考結束
嗯.
復活節的假期可以來好好飆一番!

Turismo e Lazer
這一個禮拜才上一次的科目
感覺得開學到現在沒上到什麼
每次上課都是同樣的Power Point...@@
可期中考竟是下星期二!

好消息!好消息!
下星期一因為IDB(美洲開發銀行)在附近有活動
所以學校被市政府通知停課一下!

最好每年都來巴西開會
而且來BH啦!
降我們能增加商機
又能有意外的假期! 太讚了!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倔強~(阿信)




那天聽說寂寞將來拜訪我
於是我先向它招招手
Say Hello!~~~
我會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