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2006

好像聽著阿信的歌
看他寫的詞
就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即使沒機會見到他本人
偶爾也可以在官方網站看到他的留言...
比起某人, 阿信對於我的距離要近些!

搭便車提早到學校
電腦室待了一下
坐在隔壁的女生打字神速!
我好奇的偷瞄一下她的螢幕
開頭便是...Amor~
果然, 愛情力量大啊!

好想睡@@


天晴便忘了傘...
除了雨傘差點被拿去失物招領外,
我聯想到只有戀沒有愛的感情...




21-03-2006

星期一課程的變動
讓我又輕鬆許多
可以不用那麼早起了!^^

索性今早帶了MP3
聽阿信的聲音
不然我實在受夠了
那慢吞吞又擠人的公車...

聞到七里花香的同時
溫柔還你自由版的前奏也在耳邊響起




22-03-2006

今天超想睡!
慘的是...
今天要工作一整天@@
不知撐不撐得住?

九點有病患約看診. 遲到了.
現在無聊等待中...

不知怎麼, 今天特別想睡!
辛老師也說覺得時間過得特別慢!

加油! 明天再工作一天就放假了!
雖然星期五還是要到餐廳幫忙
但輕鬆許多啦!

果然到了晚上上課前
頭開始痛...
趕緊去買了一瓶開特力.



23-03-2006

一整天都是臨床實驗課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沒事做
早知道就帶書來看
結果跟辛老師幾乎哈拉了一上午...

後來辛老師才說,
其實昨天那位女病人是位梅毒患者
(我有點嚇到)
今早那女孩又打電話來要求重新看診
原因是她認為昨天辛老師是在不知病歷的情況下看病
可其實她當時有帶第一次辛老師開給她的藥方
老師一看便想起這病患了!
而在訽問病況時, 覺得她也有所隱瞞的回答.

呵! 辛老師愛上了我鉛筆盒的"小黑貓"
^^!!!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有時辛老師會對牠說話...^^!!!
看牠嘴笑得咧成這樣, 還說: "小黑貓高興得不知該怎麼辦了!"
^^



24-03-2006

又停電了!
餐廳電力的線路好像有問題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忍受
跳電的不方便!

人, 要有危機意識才行!
很早就發現這問題
但因每次都幾分鐘就恢復
大家都不以為意
電技師也遲遲沒叫來...

今天這下可好了!
電一停兮不復還!
然後一群人才在那陷入一陣恐慌...
嗯, 還好生意沒受到太大影響.

昨天下午本人在國稅局當了三個小時白痴!
搞到最後還是沒辦好稅卡更新
氣爆!


當你的笑容再也不是為我展開
才感覺兩行熱熱的液體
從我臉頰滑落...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阿信. (知足)~


今晚那個意大利TGA老師耍冷!
課程中提到希臘
便問同學:
你們誰有看過一部叫Grécia的電影?
全班一頭霧水
老師不敢置信, 還說男主角是大帥哥~
我們太落伍了!
結果繞了一大圈, 最後才知道
答案原來是...Tróia!~
真是受夠了哦!
到底是誰落伍啦?!@@

每晚放學我就會特別想念台灣
的消夜!
在這兒, 除了大學門口一兩攤"小小吃"外
幾乎找不到多的
更何況我吃素!
絕大部份都是回家吃乾糧
有時泡一包號稱國外奢侈品的隨緣.
不然就是老媽的手藝.

就是特別想念台灣夜市
的好多素食小吃
再不然, 還有好方便的7-11
哇...
想著想著...
肚子就餓了...@@

今晚是"阿慧小吃"之一
米粉羹!!!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