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的歌,聽起來不高,不需要什麼爆發力,可是,唱了才知道不簡單啊~><

不過,唱到符合自己心情的歌,「誰」,就不知不覺地隨興起來,管它走音還是必切,唱就是了!

錄好後還滿意的說~呵呵~XDD

其實歌詞已經代表我的心情,所以就不多說啦!


誰(原唱:蔡健雅)

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Whynot Jansveld/Rich Mercurio/Ben Butler
製作:蔡健雅

    現在的我 還是對愛 充滿疑惑 
    沒對或錯 還不想給 什麼承諾 

    保持沉默 獨自走過 
    空虛和寂寞 它們陪伴著我 
    裝作灑脫 其實很懦弱 
    有太多的藉口 終究沒有結果 

    *誰讓我感覺 他最了解我 
     眼神交錯 話都不用說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誰讓我感覺 不需要再躲 
      過去心痛 從此被淹沒 
     就抱緊我 讓我感受 
     讓我感受 他多愛我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未來的我 一個人過 也算不錯 
    冰冷的手 插入口袋 也算暖和 

    日出日落 都差不多 
    若有誰陪我 那一定更好過 
    天空為我 一直閃爍著 
    用太多的藉口 我在拒絕什麼 

    REPEAT**

    讓我相信 他是愛     
  讓我相信 他是愛 愛我的

誰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