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我是個任性的女生。雖然理性的那些思想觀念統統都有,可是一但被感性打擾,就只能任性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一些行為真的很幼稚!
包括刪掉對方的帳號和所有的留言。其實這些外表上的東西雖然刪掉了,但刪不掉的那些回憶才是令自己最難受的!而且,當時以為刪掉,看不見對方上線就不會想,結果是刪越多想越多!

後來理性慢慢把自己拉回現實,我做的那些行為除了幼稚還很偏激!雖然巴西那麼大,但以後遇到的機會還是有的,都說要廣結善緣了,怎麼可以就因此少一個朋友?!於是,重新加入對方的帳號。而且我發現,看著對方上線下線和改變狀態等等,一開始會很痛,但是後來得到的釋懷是最真實的!如果下次有機會遇見他,我一定可以和他輕鬆的問候了!


以後的我,也會想任性,但希望是在一些對的事上任性。嗯,正確來說,應該要學習,怎樣在理性、感性和任性之前保持平衡吧!

啊啊啊~~~這首歌還唱得蠻順的!或許是因為很熟而且唱過很多次了~嘻!XDD



任性(原唱:孫燕姿)
作詞:何啟弘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喜歡聽歌 感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睡不著 我就醒著 不再讓日子被打亂了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終於你還是選擇了放手 用逃避 讓感情犯錯

喜歡唱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獲得一點心得
得不到 我就放掉 不去碰觸到我的需要

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因為投入 所以放棄 不願再被痛醒

承諾算不算任性的要求 人總是不能太容易感動
當愛失去自我失去包容 只想要 從混亂解脫

Repeat *
喜歡聽歌 動人的歌 它讓我覺得愛是對的 

任性 -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