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弟的福。聖誕節假期,我是「一個人」在家渡過。

好不容易公司赦免我們這些被壓榨的員工五天的假期:23~27號。

哦!除了我「一個人」,還有「一隻狗」啦!

可膽小的我一知道這個消息就開始擔心。一個人要守著這若大的空房子,還真的會怕哩!所以打電話向荔枝求救~可是她也只陪了我一個23號的晚上。

 

終於有了個機會好好地面對孤單、挑戰孤單!

 

才發現,其實它也沒那麼可怕~所以決定讓它與我作伴!

 

原本想說週日晚上回到宿舍,就能看見休假回來的室友,有人有伴。結果孤單上了癮,室友多休一天假,持續蔓延……

 

不過,元旦,弟弟回家了。前天,爸媽回來了。但是昨晚,老弟又開溜啦!啊!對了!還有目前借住家裡的搞笑KEN桑。我想說的是,家裡現在隨時隨地都會有人在。

 

《說到元旦,我要插一下話。嗯。今年的跨年真沒趣~本來想要仿照去年那樣再來個線上跨年。結果沒人上線。不是沒人上線,說穿了,是許多人事物境都已面目全非。所以去看了電視轉播,再上一下網就睡了。》

 

基本上,心裡面有一大塊的寂寞空缺已經被家人、朋友填滿。但仍舊還是有那麼一角,繼續孤單。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我是這麼地告訴自己,而且還一直重覆地說:要有耐心等待。

 

只不過,最近,好像又興起了另一波結婚的浪潮!~~~@@

 

除了看著新人們幸福的照片之外,意外的,還有那些趁著喜事也來個大公開的戀人們!總是會看著看著就自言自語:「耶~~~?!原來他跟她在一起?!」不然就是:「耶~~~?!原來他已經死會了呀!」

接著,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維持著的那份希望,只能看著它越離越遠,越來越渺茫!

看樣子,巴西這裡的「自己人戀愛婚姻市場」已經飽合了!

WELL,也不能說都沒有單身男子啦~只是,讓我看對眼的,應該可以說是沒有了吧?!

相簿上也看到了A君跟B小姐。然後那道無意間被劃下的傷口又復發地隱隱作痛。沒事的!

 

在此,要恭喜幾位一起共事多年的同伴終於結婚啦!上個月初結婚的哈空北背。RAFAEL&JUDY!! 還有24號即將舉行婚禮的ANITA!!

 

最近過得最快樂的一天,應該就是聖誕節。

天使大姐從古城回七湖,遠道而來的墨西哥朋友們!及GO州的朋友!

大家好幾年不見終於齊聚一堂!我們,烤香!!

 

*按我連結到PICASA相簿*

 

從墨西哥來的馨姐,寶寶快兩歲了!超可愛的一個底迪!最主要的是,會「阿姨~阿姨~」的叫,而且不會覺得煩!嘿嘿~

他還會跳SUPER JUNIORSORRY舞喲!!

 

 

 

 

 

看來,我的某方面的情感,只能繼續寄託在這裡。文字與歌聲之間。

那麼,也請各位繼續捧場!

 

 

  

剪愛

作詞:林秋離

作曲:涂惠源

編曲:深白色

原唱:張惠妹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 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 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 我的無奈

 

 

而孤單持續蔓延。但我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