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拖拖。

終於在2009年的八月份,我PO上了今年錄的第一首歌!

因為心情一直無法恢復,導致我一度想要封喉。

加上公司的調度到外地工作,讓我得離開那台錄音專用的電腦。

不過我始終沒忘記liu102小弟點的歌~

弦子的「是我不可愛」。

趁著這次週末回家,抽了空,錄了音。

反反覆覆唱著同首歌。還是讓我勉強選出了一次比較能聽的版本。(雖然還是不很滿意~)

劉小弟!聽聽看吧!需要我重唱的話再說一聲囉~~~




  




是我不可愛(原唱:弦子)
作詞:徐世珍
作曲:溫晉禾

和你打過勾 寂寞的右手小指頭 彈完了愛情的前奏 旋律卻已經沒有我
*難過的時候 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你的笑容 你的縱容 誰能修理 破碎了的夢

是我不可愛 還是愛太難 好好的永遠 還沒走完就失敗
那時候的我 在幸福裏發呆 一定幫你 製造了很多的麻煩 很多的麻煩

Repeat *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不敢 承諾我要的 童話故事的未來
那時候的你 是不是很孤單 我們根本 是相愛錯誤的示範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冷淡 現在想一想 彼此都不夠坦白
那時候的我 也許是太夢幻 覺得你會懂
好多話都沒說出來 都受了傷害

也不再是小孩 你如果也有 不能入睡的夜晚
如果也記得 牽著手的溫暖 能不能擦掉
我從前的不可愛 重新再來




====================

記得好像是上個禮拜吧!?

跟天使大姐聊天時她也說了:「丸子,妳好像好久沒唱歌了哦~」

嗯。的確是這樣。

不過我想,從現在起我應該是不會再封喉了吧~

所謂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所以,

誰是下一位要點歌的?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