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SP,被一位大哥說我好像老了一點~>__< 要我趕快也找個對象嫁了!囧~
可是,沒那麼簡單啊~~~XDD
重點是,被說變老,有點小傷心~>__< 


網誌閒置了這麼久,新的一篇還是免不了唱一首歌。
TANYA新專輯裡Disco跟JAZZ混合的曲目,一開始看到歌詞,就覺得很適合現在的我的處境!
可是卻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曲風啊!好挑戰!XDD
就暫且先把一些朋友的點歌,擱在一邊,唱這首囉!嘿嘿~
 

可愛 (原唱:蔡健雅)
作詞:蔡健雅、葛大為
作曲:蔡健雅

「我不是你們說的那個
 我行我素是一種特色」

前陣子,和幾個朋友在聊。大家都說我的感情世界,很神秘。
實際上是,我根本就沒有可以向你們坦白的事或人~XDD
有時候我行我素,其實也不是故意,只是一個人久了,會無意識的忽略和朋友們的相處.............
(寫到這,才真正意識到了這"恐怖"的事實啊........= =")

「獨自看電影那又如何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沒在胡扯」

以前,我總覺得一個人看電影,很自由,很快樂,不需要擔心約的人會遲到或爽約。
但現在,如果沒人可以約,就寧可不看了~@@"
嗯,當時的我,真的還蠻快樂的~ 


「不當自己是落選的人 單身不就是一種過程」 
最近在FB上,好多閃文和閃照!
羨慕之餘,其實也好想知道,什麼時候換自己也來閃一下?~XDD
這句,也是我拿來說服(催眠?)自己的話。
沒有誰選誰,又不是在買菜挑水果。單身就只是一種過程罷了!  
 
 

 
「用心去找些消遣娛樂
 我一個人 生活其實 更多可能」

嗯嗯,所以,盡量找些可以認真的消遣娛樂。音樂、唱歌、日劇、攝影、IPHONE.............
一個人,在決定一些事情上,簡單又快。但,還是一個人。
  
 

「Oh Oh Oh 其實長得算可愛
 Oh Oh Oh 可惜可憐沒人愛」

我不美麗,可是大家都說我長得可愛。
是現在男生的標準太高?還是只是純粹的,我可憐沒人愛?
或許有人會說:「明明就有男生要,是妳自己太挑!」
有人要,不等於,有人愛!
我根本不希望,以後和我在一起的男生十全十美,因為本身也沒多好、多有魅力。
不過,那些介紹的男生,真的,不是不好,但他們就是讓我感覺,女生不是我,也沒關係!
所以我寧願,祝福他們都能找到適合他們的對象! 
 

  

「Oh Oh Oh 我們總是為了愛
 在等待 卻發現越等待越不會來」

是所謂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嗎?!
最近的我還真有一點這樣的感受,會不會,在看似漫無止盡的等待中,等到最後,根本就是空? 
討厭這樣子的不安。
如果有個人,可以給個確定的答案,是誰?等得到嗎?或是永遠等不到?
但我也只能被這樣的不確定,繼續推著往前走.................... 
 
 
「看太多朋友合了又分
 看得我有點心灰意冷」

雖然最近講"恭喜"的次數越來越多,
可是分分合合,
從以前到現在,我聽過的、看過的, 好像也不少~ 

  
 

「不是不想愛只是覺得
 愛不容易 找適合的 得靠緣份」

真的不是不想愛。
只是要找適合的,太難!
但"適合的",用找的,就找得到嗎?
有時覺得對方適合,人家也不定覺得妳OK。反之亦然。
所以,還是要靠緣份啊~~~ 



可愛- Cover by 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