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了。

心中的那份奇怪的依賴又跑出來。

突然「又」好希望能有個人可以讓我撒嬌。

這對個性一向剛強粗魯的我來說是件極其詭異的一件事。

好吧。看來我得承認我又在「發作」了!

 


還有,我身旁的那位超級大美女,總是不斷地在提醒我不是美女這事實。

她不但外表吸引人,與人的交際手腕更不在話下!

給人的印象就是完美的才貌雙全!

我周遭各種類型的男生,從宅男到高IQ天才,莫不為她傾心。

在她即將步入紅毯的前夕,應該是不少人為她心碎吧~

也不是說,我因為不是美女就不喜歡美女。

實際上是這位厲害的角色,讓我不由得心生畏懼。

看過太多次,她的「兩面功夫」,實在是太恐怖了~

在我心目中,外表跟內在都一樣美麗的,就是SHEL阿紀啦!呵~

雖然偶爾我也會犯花癡地幻想,自己夠魅力吸引很多男生的目光。

不過,我還是最希望,就那麼一個人,那唯一的一個男生就好,能夠看得見我心中那塊閃閃發光的地方。

嗯,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是繼續逼自己相信著:會出現的。

 


(關於「美女」

前幾天看到了阿九姐PO的網誌。才深深地感受到。所謂的「美女」,光是靠光鮮亮麗的外表及絕佳的交際手腕是不夠的。內在的涵養跟心地善良,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當你聽到一句粗話或抱怨批評,從一位超級大美女+才女的口中說出來,那種感覺很難受!

所以,我決定了。

好好地培養自己的內在,而且,好好學習「真正的」心地善良~)

 


停電了。

因為悶、熱到不行的天氣,在這個城市已經習以為常,所以根本料想不到下一秒鐘會突然地狂風暴雨,雷電交加~

而那下一秒鐘,就在我抹完肥皂的那一秒~@@

幸好室友趕緊幫我點了根蠟燭,才又匆忙地結束下半場的冷水澡。

摸黑吃完晚飯。手機播放著音樂,一邊把網誌的前幾段生硬地用手機注音輸入法存入手機,再玩個手影。嗯,正想著:「電到底幾點才來?不如去睡覺吧!」就聽到鄰居們的叫呼聲。電來了。結果又亂晃了兩個多小時才睡。

 


一直認為,結婚是喜事。(正在看網誌的你們應該也都這麼認為?)

但最近發現,近來即將相繼成婚的兩位同事,好像覺得結婚就要偷偷摸摸,而且越少人知道越好。

不是都已經要結婚了嗎?還有什麼需要隱瞞?

而且,我們明明都已經從很多別人那裡聽說了,

可是一問到本人,

竟然回答:「不知道耶~要問我爸!」。另一個是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八卦啊!!」

哇哩咧。

第一位小姐,請問是妳要結婚,還是妳爸要結婚?

第二位先生,你不是明星,我也不是狗仔,不需要八卦!而且我只是因為來到巴西受到你家人的照顧繁多,想關心一下,被你當八卦,我是不是還要向你道歉?!

算了!反正不知道,我也不會少一塊肉,說不定還會多咧~哈

只是,我真想告訴你們,你們那樣不叫低調,是變調!

 


前陣子,兩位同事的這麼一段對話

A君:「上次上課有說到那個飛星圖,今年卦象是在西南方,也就是說,今年在南美這裡會有疫情。要很小心!」

B小姐:「對啊!看來我們蜂膠要多買幾瓶,要常常吃了!」

在旁不發一語,心裡卻很多OS的我:

「像我們這樣應當要有不同思維跟作為的人,難道能做的事情,就只有吃蜂膠?!」

「所以說,正在對話的二位,是希望疫情發生囉?」

其實我自己也沒做得多好。只是,我不希望自己變成一個說的、做的和想的,完全都不一樣的人!

 


馬場久美子。日本福岡人。

我第一次正式地對著一個日本人說出:「はじめまして。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呵呵~

很勇敢的一個女孩!連首都東京都沒去過,第一次搭飛機就來到了遙遠的巴西。

或許世俗人的眼光會覺得她隨隨便便為了一個男生而遠走他鄉。但是,我跟我的家人都能夠為這男孩的品行背書!為了他,值得啦!

嘿嘿~以後又多一個可以練習日語的對象啦!雖然我完全不會講~XD我想主要還是用我的破爛英語跟她溝通吧?!

 


蘊釀了一個多禮拜的網誌。原本自大地以為可以寫出很多東西。結果自己再重新預覽過打上的內容,好像沒什麼營養,純粹是,根本就是像個大媽一樣碎碎念的文章。@@

 


連續兩個週六都跟老媽一起去逛街。好懷念!真希望能像以前那樣,除了週末,平常日下班,想到或有需要就能馬上去!但現在我的生活,好像就只剩週末;不能這樣子,也不想這樣子,可就是這樣子。一到五工作日,白天像條流浪狗一樣在髒亂的工地穿梭,晚上回到宿舍光是晚餐跟隔天的中餐就能花掉大半時間,然後就也沒什麼精神再去做想做的事情。

 


想回BH,但是又暫時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機會。等五月吧!把年假安排在我喜愛的五月天,至少讓自己有個期待的事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