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我回到丸子星球也才不過一個禮拜

總覺得好像過了一個月,甚至更久

這段期間算是有點難熬。

雖然我已經盡量每天抽出一點時間看至少一集的「櫻桃小丸子」

可是,這次短痛好像比長痛的傷口還深了!




所以,必須要有更長的時間來復原。

需要做一些練習。

不再,登入MSN就找找看,某個帳號是否上線

不再,在我的暱稱裡放上我的心情跟生活,為了讓人了解我

不再,呆望著某個帳號,期望它可以主動敲我

因為我知道這些都不可能再發生,

所以需要做「不再」的練習。




在丸子星球的生活大致上一切都好,

偶爾也會唱唱歌、哼哼小曲

但卻發現,我越來越討厭自己的聲音

嗯,應該有封喉的可能!




對自己誠實了,卻必須對別人說謊

我想,這對誰都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