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前幾天所說的話和做的事,做個反省。

因為自己的無知起鬨,為朋友帶來苦痛。

真的,

真的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但是,傷害已經造成,我能做的,似乎只有反省

與深深的祝福!




丸子不是故意的。

看到你們難過,我的心更痛~




可是,真的做錯了!

錯在,當初不該就這麼忘記自己是什麼身份,即使只是玩遊戲。

應該要節制的。

因為,在忘了自己是天使的同時,其實已經不自覺變成了惡魔!




看來,跨年倒數的聚會,已經隨著好幾天的梅雨,浸濕在空氣中,

泡湯了~




一如往常,我應該會在電腦前倒數,

倒數前,先回顧一下自己今年的點點滴滴、得失和心情,

然後,期許自己明年的作為。




雖然真實的聚會無法舉行,

就只是唱唱歌,聊聊天也好,

我還是想在那天,跟大家線上見!






最後,再說一聲: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