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
國小同學, 佳瑋, 生日快樂!!!
^^

最後一個學期, 似乎不會很順利
首先
我們班換到了一間臨時教室
因為新大樓教室整修
而我們又是最少人的其中一班
學校索性把一間正常大小的教室隔成了兩間...
寬度沒變. 長度變短
冷氣被隔在第二間
我們第一間, 只有吹電扇的份~
電腦有問題, 投影機也不能用
雖然有幾位已是準畢業生, 
但也不能這麼早就表現出要踢走我們吧?!
@@
但願下禮拜能改善囉!

對我來說, 最痛苦的該是星期四的課了
不是老師也不是科目問題...
因為, 星期四, 我只有最後一節有課
所以, 要嘛, 我到學校枯等到最後一節
不然就是回家混一下再出發上課
如果挪到第一節就好了...

嗯. 這學期算來是最輕鬆的啦! 
三科一星期上兩節的課, 三科一星期才一堂的課
一星期兩節的, 其中就有一科不用考試. 是每星期三到旅館的實習課!
另外, 西班牙文II, 雖也是一星期兩堂, 但老師把一次考試換成交報告
哦哦... 
加油加油!
丸子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開學前我算了一下,
到學期結束, 總共有二十個禮拜
所以, 現在只剩十九個禮拜了!!!
哈哈~
而且每個月都至少有一天的假日!!!

我的日記開始變成記流水帳
或許是想逃避什麼話題吧?!

藍眼睛, 真的很好聽!!!

我想, 最近唯一讓我期待的事
就是阿信的新書吧!!!
"浪漫的逃亡"
預計明天收到~^^

P.S. 新留言的Carla...是我認識的卡拉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