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溯...

18-04-2006

啊最近是健忘病菌氾濫哦?!
昨天把傘忘在學校也就算了
今天工作又忘了帶點名簿
更誇張的是
整個鉛筆盒都在家睡覺了...

失而復得的傘
覺得簡單的會計學考
可卻擔心著明後天的
城市規劃管理學
還有
初級旅館學

哦買尬...
其實翻譯組的功課也是這禮拜截止交件@@

=========================================

19-04-2006

寒冷的秋天
這幾天的天氣像極了冬天

我本來是不喜歡冬天的
但因為這季節
會使我想起回台灣的那段日子
而變得有一點點不排斥它了...

可每天早上用冰水洗臉
加上中醫學校山上的大冷風
還真不好受>_<

在面對寒風強吹時
我突然感覺自己的體重很輕

那比我輕的人來到這兒
不就要被吹著跑了?!@@

晚上Turismo e Org. do Esp. Urbano期中考
我擔心...

===================================

20-04-2006

大伙邀一邀
全班一起去進行中醫藥材的戶外教學
結果中央市場裡的那些乾草藥
根本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早早結束
我到附近的Lojas Americanas逛了一下
每年這時候
最適合買巧克力復活蛋的好時機!
總是便宜, 全面半價!
於是我敗了一顆22號的MUNDI核桃巧克力蛋!
外加一堆零嘴^^!!

努力賺錢如果只是為了盡情揮霍
應該不會有好下場
我要謹慎啊!

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找時間來練練

================================================

24-04-2006

最近考試報告接蹱而來
我幾乎沒時間也沒心情寫網誌
那麼就先讓這些記錄在手機裡待一陣子吧!

這禮拜事情算不少
欣慰的是
原本星期五要交的一份報告
老師把它延後了!
真好
降我就不必因為春旅的關係
而提前交了!

===============================================

25-04-2006

五月天瑪莎生日快樂!

中午工作回來
在線上遇到了雅齡
難得小聊一下
因平常她也忙
又時差的關係
咱們很少在MSN碰面

好奇怪
以前台灣的朋友同學
即使很久沒見面
彼此都還會惦記著
例如上次回台參加的國小同學會
就讓我很感動!

或許我是個念舊的人吧?!


童年
如果無法是現在式
就讓它成為過去進行式吧!
小時候的記憶別讓它跟著年紀長大了!~丸子暇想~


===========================================

26-04-2006

萬里無雲大好天氣!
今天是個特別值得慶祝的日子!
按照天使的說法:
三位朋友今天註冊了!^^

第一節金匱要略小考
學生考試
我和辛老師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翻譯工作完到餐廳
晚上蹺課慶祝去!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沈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五月天"牙關"


今人感動到落淚的婚禮?!
不知是什麼情形哦?...
卡拉姐的婚禮耶!
真希望當時在場~

白頭偕老!^^







MAYDAY!

03-05-2006

旅行回來後...

五月天因為超時演唱
被紅磡罰款
音樂好聽也該適可而止.

擁有越多失去越多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What about 無貪亦無求?!
可,
難啊...@@


04-05-2006

早上十點整
我已準備搭公車回家
今天學生們要跟學校開會討論到北京實習的細節

下午看了最新一集的愛殺17
真是部深黑色的偶像劇

我雖然會嚮往跟某些朋友一樣
涉世很淺(即使我也不深)的純淨思想
可是在這個現實的時代
覺得還是有必要探索一些
人性黑暗邪惡面
至少能有點自我防衛的作用
於是我看愛殺17

當會推想劇中一些角色的動機
即使最後還是不完全理解其中的為什麼.@@


05-05-2006
五月五日星期五
整天聽著五月天!


下了Final Home的演唱會專輯
不愧是阿信!
唱現場還是一樣魅力不減!

晚上放學
在寒風中感受阿信的"擁抱"...

可回到家竟然發現有人進過我房間!
而且
我回台時買的一罐不便宜的控油平衡霜
也跟著進來的那個人一起消失了!
我知道沒有證據不能亂懷疑
但目前家中最有可能的就只有
那位最親近信任的人...


06-05-2006

今天上法語課得知
下星期
考試!

即使下午一伙人去看了阿湯哥
帥第三次的不可能任務
但昨晚那件事還是成了我的陰霾...

回家後確定了就是我猜測的那個人
但我沒拆穿, 除了怕她難堪
也怕她不承認
我難過當然有一些是因為東西不見
但絕大部分是發現了原來
自己一向覺得感情很好的人
突然變陌生了...

到底
又什麼是真實呢?
我迷惑了

繁華背面黑街的場景
我跟良心在演對手戲
一個上帝怎麼抵擋
一萬種的貪慾...
~賭神~(五月天)


07-05-2006

經過了一番對話
終於確定了明天拿得回遺失的東西

就這樣吧!

也感謝天使跟傲月讓我吐苦水
當然還有阿信的歌聲!

五月五日五月天官網週
首頁的文字...

那年的我 會不會喜歡現在的我?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我身旁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在我的一個拳頭大小的心房裡
夢想的我 和現實的我 遲遲不肯相認
從什麼時候 我的貢獻只有 吃飯睡覺 拉屎拉尿?
身體一直長大 膽子一直變小...

五月五日起 五月天陪你和你的自我
一起旅行 一起找回那年的自己


圖片:點擊縮放,右鍵另開視窗
阿信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桃丸子 的頭像
    櫻桃丸子

    丸子星球飛行日誌

    櫻桃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